本公司主要模具制造产品有:塑料精密齿轮、智能声学产品、接插连接器及汽车产品内饰件等。


  从模具设计、模具加工、工艺及项目设定到加工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均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一致。目前公司的CNC加工中心均配备了全自动刀具更换系统,自动快速装夹系统也大大缩短了加工准备时间,提高了零件加工精度,公司拥有高性能慢走丝线切割机,尺寸精度2微米,满意为多家知名客户提供塑胶齿轮及零件的模具制造与生产需要。以进口为主的火花机群确保了我们具备了强大的制造能力,零件的表面质量和尺寸公差也得到了硬件上的保障,友信精密模具制造采用流水线生产管理模式,下一工序就是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对各一道工序提出的要求,每一道工序除了自检外,必须在本道工序完成后送检,让品质控制渗透到加工中的每一个细节。


  为保持友信公司的国际级技术水准,我们不断完善和吸取最新技术信息及制造模具技术。友信公司与香港模具制造协会、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均有定期的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