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要,公司分别从德国、日本引进了从25吨到530吨的DEMAG、NISSEI、海天全电动成型机60余台,并配备了先进的日本机械手,可以对注塑压力、速度以及射胶位置准确地控制,使品质更加稳定。


  本公司可生产高精密的注塑产品——光驱镜头支架,制品的最小单重为0.01克,最小壁厚为0.20MM。

注塑车间分为普通成型车间和无尘成型车间(主要成型镜面产品),根据产品的不同要求,来安排生产。并配有大功率(100KW) 的中央冷却系统,强劲的冷却效果,使生产效率大大提高;并配置了30多台模具恒温设备,可独立调节每一台注塑机模具的温度,使产品品质要求达到稳定的效果;集约式原料干燥系统,更为我们获得高精度、高强度和外观要求严格的精密注塑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信拥有10多名专业注塑成型工程师、成型技师。在高精密注塑、外观产品注塑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本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现有的技术人员提供与外部进行技术交流活动,并经常安排内部培训、学习。为的是强化现有人员的技术,提升公司的整体技术水平,为客户制造出优良的产品。